【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奇怪的女生

最近我一直说很多关于一个女生的坏话。。。现在,就让我转一个弯来shoot人。。。所以。。。我就必须从我欣赏的女生的角度来看。。。

1.要很有性格,说一就一,做事不会拖拖拉拉。。。说要做就一定要做。。。明明赶时间还都不要去做。。。就在那边一直讲一直讲。。。身边的人都觉得她莫名其妙。。。

2.要很有义气。。。当朋友被欺负一定要很大胆的站出来保护他或她。。。或许我跟她还不是很熟。。。可是,左看右看,她怎样都不像那些。。。会为朋友赴汤蹈火的人。。。(可能也许有,只是我不知道而已,所以这一点,我不可以确定)

3.永远留意身边的人的感受。。。不要把自己喜欢的东西就当着是人家喜欢的东西。。。明明不是全场人喜欢周杰伦,就硬硬播他的歌(当然,全世界都知道周杰伦歌是很好听啦,但问题是她不需要一直播)

4.一定要很疼爱家人。。。她每天都跟我们说她是一个没人爱的小孩。。。因为,她说她爸爸妈妈只是每天打包东西会家给她吃而已,然后就出去了。。。。。。eh。。。我的朋友有很多都是破碎家庭的咯!!!你有比他们惨吗???再说你还不够本小姐leh。。。我每个礼拜都不知道要回那个家好。。。爸爸家又不是,妈妈家都不是,姐姐家又不是,所以我索性不回家。。。我好像都没有一个真正的家咯!!!讲起来都不知道要不要哭好!!!有时我真想哭!!!希望身边有个人给我靠靠。。。让我哭哭下。。。可是,我知道哭是没有,反正是没有人在乎的,惟有就是自己看开点。。。有人打包算好。。。我今天几乎吃了一整天的泡面咯!!!惨。。。你。。。是没资格说这句的。。。我的朋友的家爸爸都不回家又不关心她。。。害到她读书还要靠亲戚供的。。。她都还没想得像你那样!!!我告诉你!!!无论,我多么不喜欢我的家人这样那样都好,我是不会说我是没人疼的孩子。。。因为,你不要忘记他们还在供你读书,给你吃,给你住的。。。

5.不需要很聪明,但在有需要时,要很成熟的做出决定。。。没有必要时,不要假聪明。。。自己没有本事做MC就不要硬硬来做。。。到头来,还不都给我shoot。。。但是,因为我自己也是有缺场问题,我shoot你这个point。。。我会给人骂的。。。但是,当晚,她实在真的。。。连我的朋友也说不好。。。不是只有我而已啊!!!

6.可不可以不要每天想男生。。。为什么要天天想男生???为什么要一直硬硬去坐男生的车。。。真的有那么好吗???我 也是没有男朋友的咯,又不见我会这样神经!!!虽然,你一定会说。。。我会有很多男生朋友。。。但是,那是跟我的科目的关系好吗???你不要以为很好读哦。。。我可是有时。。。读到死死下咯!!!你这样明显到要去坐男生车。。。我们后面的几个女生。。。只会一直在笑你而已。。。但是,假如你有喜欢的人在里面,那还讲。。。可是,为什么我好像发觉你对三个男生都这样。。。难道你,三个都这样???不会吧???三个都是我们华文学会的。。。主席。。。财政。。。总务组组长。。。(但是,我有时候是会看错的啦。。。)。。。可是,我有一个朋友就一直跟我说。。。你是喜欢我们的主席的。。。是吗???哎。。。难道是爱情在作祟???。。。啊!!!还有。。。不要每天硬硬要跟男生扯上关系。。。你知道我的男生怎样跟我说吗???。。。他说:“你可不可以,跟她说叫她不要这样子。。。”。。。eh。。。拜托,我又不是她,难道你真的要我这样去跟她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