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Thursday, July 11, 2013

【Haul|購物】Shopping Shopping|購物買了什麼

July 11, 2013, Thursday
每次做購物記錄不是要炫耀自己買了什麼,而是為了方便以後我自己要查的時候,我可以知道這個和這個,我到底是在哪裡買的。 很多人都說我沒有一個主題,也許沒有主題就是我的主題吧! 想要紅,但是又不想放棄自己喜歡的模式,所以就這樣吧!

✈1
✈2
✈3
✈4
這4件都是在Uniqlo買的,買第一件的原因是原本以為是可以遮掉自己的肥肉,但是又因為太大件,穿起來好像在穿睡衣,所以最後被三姐拿去捐了;第二件現在還有穿,是很休閒的格子外套,有時候蠻好配衣的;第三件是運動上衣,因為它裡面有內置內衣,這個我只留著在去海邊的時候才穿;第四件是普通的運動褲,我平時穿的短褲都是中小學那種藍色的運動褲,我覺得那種非常好穿,那既然如此,為什麼我又買這一件呢? 因為我想要除了深色藍色短褲之外的顏色。

✈5
每次去逛街經過大眾書局,就一定會進去買書,而這一次就賣了兩本書盒兩本雜誌。 《可不可以吃不胖》這本我看完了,還不錯,我到現在還有在參考;《下一步,該怎麼走?》這本我好像看完了,又好像還沒有,所以就說嘛! 我的部落格還不夠完善,我需要加把勁,那麼下次我就可以對照回了。

✈6
這個是在莎莎買的mascara,這是第二次買這一支了,因為當時的我覺得很好用,但是現在我還是比較鍾情於Benefit的mascara,而放棄了這個,原因是我發現這個每次拔出來的時候,有太多liquid了,眼睛太小的我,其實在使用的時候,很容易弄到我的眼睛周圍的。

✈7
這個也是在莎莎買的增長眼睫毛,這個我本來想要買回來訓練自己戴的,但懶惰的我就從來沒有這樣做過。 我懶惰的給自己的藉口說假如天天都這樣放,不是很麻煩? 想想說,可以等到重要的日子,還是出席重要的晚宴時候才用吧,只是沒想到這個“時候”卻等到三年後。。。

✈8
記得小時候去北海道的時候,我到100yen店買了鋼筆回來,發現很好用,所以這次我就到daiso,隨便買一支筆回來試一試,只是現在。。。這支筆好像不知道去了哪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