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Thursday, November 26, 2015

【OpenBox|開箱】《史上最強手帳團隊》

November 26, 2015, Thursday
曾經我好像很瘋狂手帳,有時候會想這些博文,假如是以以前的心態在寫,或許是會不一樣,但是現在已過多時,再講回去都講不回了。 現在我沒有放棄,只是沒有那麽在乎而已,基本上我的工作上的同事,很多都是生活只有工作,工作,工作而已,因為東西太多,這不關會不會管理的因素,而是我們喲兼顧的東西太多了。 所以常常都會聽到很多人對我說,你為什麼還有那個心情去做這麼多東西,我是真的幾乎把自己累死的狀態了,所以我現在要努力的平衡回來,學會把真的不需要的而放棄掉,不然到頭來,所有東西都會不到岸!

✈1
✈2
在臉書看到Maple分享的代購,看了幾次覺得還不錯,所以就動手買下來了。

✈3
✈4
這本書分享了很多寫手帳的方式,很多人會認為寫手帳會很花時間,其實是看自己啦! 假如你想要寫得很美很美,然後再po到社交媒體上分享的話,當然是要弄得很漂漂亮亮的。 但是假如你只是想要自己寫自己的記錄,就要看看你自己要求的是什麼。 我以前時常看到別人這樣,然後我就會跟著,後來我發現那。。。實在太浪費我的時間了,所以我現在學會放手,只是想做自己想要做的。

✈5
✈6
✈7
當然當中還有教你一些簡單的繪畫,我以前會拿著書照著畫,但是很多時候,我在寫手帳的時候,我都不是在家,所以沒有書可以比對。 後來我學會了上網找圖片。。。但是現在我連上網找圖片都懶。。。哈哈哈。。。只能說熱情不在,跟著自己的心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