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Tuesday, August 20, 2024

【Haul|開箱】Again?|又是沖牙器?

July 16, 2024, Tuesday
✈️1 ~ 本來想說分開寫,但是不知道怎樣分開,還是一起寫吧!

✈️2 ~ 我主要目的之一是買這個Lazada link

✈️3 ~ 話說關於這相片打印機,我都還沒寫呢,這個是相片的低。

✈️4 ~ 另外一個主要是Lazada link

✈️5 ~ 是什麼呢?

✈️6 ~ 是沖牙器? 是不是似曾相識? 我近期是分享一個,但是這個是用來短期出差的,因為那個畢竟是固定形狀,很大個,所以想說買一個小個的。

✈️7 ~ 這個還附送袋子

✈️8 ~ 沖牙器右邊,噴嘴在左邊,上面是充電線。

✈️9 ~ 它體積就是這麼小,後面有解說。

✈️10 ~ 前面長這樣

✈️11 ~ 上面裝水

✈️12 ~ 電源開關這裡

✈️13 ~ 它是伸長後,下面蓄水。

✈️14 ~ 這裡充電,type-c充電。

✈️15 ~ 這是噴嘴,兩支差不多的款式。 這個我已經嘗試過了,但是它跟我之前分享過的相比,這個的力度確實有點大,需要小心使用,目前為止我覺得這個是可以接受的。

✈️16 ~ 另外一個Lazada link

✈️17 ~ 這個是我一直好奇的東西

✈️18 ~ 這是清洗器

✈️19 ~ 就是那種放眼鏡/首飾進去清洗的儀器

✈️20 ~ 拿開其他東西後裡面可以這樣放

✈️21 ~ 再深度看裡面

✈️22 ~ 也是type-c充電,這我看了說明書,感覺很危險,我還沒有測試,等測試後再回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