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Friday, December 07, 2012

Shengxing Station (勝兴车站)

Location: 367, Taiwan, Miaoli County, Sanyi Township, 89
说到这个我又要投诉了,
因为那个导游哦!!!
跟我们说走进去再出来是三公里。。。

谁知正确的是走进去三公里!!!
真是谢天谢地,我当天不是穿高鞋,要不然我就会一直念一直念。。。
虽然如此,走那么多路,都走到快要我的命!!!

因为它不像逛百货公司一样平地的走,有手扶梯可以搭。。。
这段路有上坡下坡,走的是马路的油粕路!!!

结果是每个人边走边流汗,我还心想最好是一个值得走那么长的路的地方,
可是我的人生就是有那么多的笑话。。。

(心想可能是我人生的笑话,连累了整车30多位人)

刚开始时,还很兴致勃勃的拍照,看这铁路,即使我技术不好,
可是风景都已经盖过我的技术了!!!

 说实在的沿路的风景还蛮美的,很有乡村的感觉

 只是下坡路的开始,可是后面的上坡路已经累得没有力气去拍了,
更何况我又不是专业摄影师,我只是一个懒惰的女生!!!


看起来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哦!!!

 真是的,刚开始时还开心到跑到铁道上拍,想像自己是个摄影师的感觉


嘻嘻!!!


好像没有focus到后面的牌子哦!!!


感觉上骑脚踏车来这里会蛮舒服

 这,真悠闲哦!!!

嘻嘻!!!

 不知道为什么沿途的墙上会有这个,两个角色都不搭,
蜘蛛人配Wizard of Oz里面的稻草人
真是有点另类!!!

 生长在城市的我们很难看到这种情景吧???
因为我都没有家乡在乡村,所以对我来说是很稀奇的!!!


无聊的我又开始自恋了,
每次看人家这么拍都很美,
我呢??? 我看是我的墨镜遮了我的缺点吧!!!

 还是忍不住拍了几张,因为城市里是没有什么机会拍到的

再多一张!!!

嘻嘻!!!

就是为了这个车站浪费了我这么多的体力!!!

 
看了车站后看见的日式屋子,因为这里以前是被日本统治过的

 走了那么多路,一看到有吃的,就连照片都不想拍了,随便拍个特标就专心吃东西


嘻嘻!!!







也是为了这个铁路,当然要拍多点

 这是以前火车的车程表,拍得濛濛的,因为我是一手拿着食物,一手用手机拍的
(不要见怪啦,因为走了三公里,真的很饿)

欸,原来我有拍到它的特写 

 野!!!

 胡乱拍的感觉还不错。。。

 

有火车站当然是有火车的模型在咯!!!

勝兴车站地址: Taiwan, 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89號
勝兴车站联络电话: +886 3 787 043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