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Thursday, December 06, 2012

National Center for Traditional Arts (传统艺术中心)

Location: Yilan City, Yilan County, Taiwan 260
 National Center for Traditional Arts??? 我有种感觉,这个应该是写成 Traditional Arts National Center吗??? (我英语不是很好不能真的指正,我只是觉得倒转过来读比较顺畅!!!)

传统艺术中心的团体入口
(每次都拍人在里面,真的有点撒风景)

 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放给我们的时间都很短,所以我们都跳过这些表演节目!!!

 看吧!!! 地方这么大,怎么走得完??? 所以到最后都是走马看花的走,就连上个厕所也要很快的跳了出来,深怕看不完!!!

 当人群去上厕所时,快来一张!!!!

 Mutasai Kiln ( 目仔煎)
想拍个艺术照片,结果是失败的,而且时间也不应许我那样做,所以有就好了!!!

茶山方天然浮水皂 since 1957

 肥皂乌龟!!!

里面还有一个很漂亮的冲凉房展示间

 假如够时间的话,这些都是让小朋友学习DIY的好地方!!!

 心血来潮忽然想DIY的我也买了个东西来玩

 看不出来是什么???


当然,我也很难解释,等我做完后再给你们看!

它是一个毛毛虫的图案把棉花放在中间再把两块毛毛虫团的布缝起来就可以啦!!!

 还好我有问店员,不然我又傻傻的只是买图案的布料没有买棉花!!!
然后到时又有笑话出来了

 不知道也忘记是什么!!!

 手工很精致!!!

 像是动漫的人物,可是我一个都不认识

 冰糖葫芦

 几乎很想买这个可是家里有没有位子放,唯有放在玻璃窗里面,不然都是生灰尘

 虽然很模糊,可是我还是硬要放这张照片,因为里面拍的东西是个飞机

 越看越漂亮,可是二楼却上不去,但是楼梯间的摆设也非常的吸引

棒棒糖

想念日本的这个,感觉上写上去的愿望都会实现

 好大的一对哦!!!

 黑黑一叠又一堆是什么来的呢???

 答案是美金啦!!!

 可是是用灰炭做的,只是台币

 还有微博上的人很喜欢用来炫的人民币

 Folk Art Boulevard (民艺街)

 虽然不清楚可是纯碎是想让你看看它有多大

 展示馆的中央


 很多这些展示馆,可是我们的时间只是够我们参观龙凤101和洞悉敦煌与佛像艺术之美,
可是里面是不给拍照的!!!


 连椅子都这么有艺术的感觉

Wenchang Temple (文昌室)

 在里面看见一条石龙的雕像,当然也是要拍一下

 戏台
(可是那段时间是没有表演的)

 等着集合的时间,三姐买来了东西,大家一起吃!!!

 宜兰饼,到底有没有吃过都不知道,
因为他们每次拿什么给我,我就吃,也没有问是什么来的,
也因为可能他们自己都不知道!!!
(不要没事拿事来烦,有得吃就好)

 这个完全是走马看花的地方,很快的就路过

 很特别,咋看下去说像是孔雀又不知道是不是,就你觉得是什么就什么,
反正艺术是没有想像定义的

 都是冲忙路过的拍
(所以说为什么我时常都说我喜欢一个人旅行)

1. 没有时间限制,不会一直有人跟你说你是最后一个或一直崔你
2. 上厕所不用等,女生上厕所是特别麻烦,要抹这抹那,等了再上到来三分钟没了
3. 吃什么自己随意,不会有人说我不要吃着吃那

这里面是什么看得出来吗???

里面是卖明信片的而且还可以寄信,
是个邮政代办服务的地方!!!

 应该读到吧,因为我很懒惰从抄一篇而且又是同样的东西!!! 假如真的有兴趣,我有将它的网址写在下面,有时间可以去游览一下!!!


这个简直完全没有影像!!!

游客服务站: 03-9507711转9
免费服务专线: 0800-868-676
Fun游传艺质询网: http://art.pcsc.com.tw/ncfta/
国立传统艺术中心入口网: http://www.ncfta.gov.tw/ncfta_ce/main/index.aspx
国立传统艺术中心地址: No. 201號, Section 2, Wǔbīn Road, Wujie Township, Yilan County, Taiwan 26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