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Tuesday, December 04, 2012

九份八番坑名宿

Location: 224, Taiwan, New Taipei City, Ruifang District, 石埤巷41號
说到这个名宿真是柳暗花明啊!!! 因为我们的导游或司机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都还没到,就叫我们把行李搬了下巴士,下了巴士还要走上坡(心想他应该觉得我们刚才晚饭吃太包了,所以要我们走这条路)刚要上楼梯时,他就说“错了错了,我们下早了” 那时我还真想一口粗话的大骂一顿,因为我的行李很重,那还不用紧,我还要帮其他人拿,我爸公司的那些小姐真的比我还小姐,自己的行李不拿,他们真以为“我不拿一定会有人帮我拿的,因为有那么多人”(后来我也想到可能她们帮别人拿了所以没有拿自己的)可是结果是。。。我一直在为别人早借口,因为我和我的大姐夫一直问“谁的行李没有拿,没有人答”再问多几声有一个女的才出来拿!!! 被气愤遮了眼睛的我现在都已经忘记了谁了!!!

 这个就是我们第一晚的住酒店名宿,非常特别的名宿,因为它每一见的房间都不一样,每一间都是有个主题,好像门外面他会贴个鱼或水草的图案,然后进去房间里面就是海底世界的主题。外面是心形的图案里面就像是小公主房的粉红色主题,非常的特别!!!

首先让你看看它的房间钥匙,够特别了吧???
可能我看官了都是用卡的,所以一下子有这样的觉得感觉还不错!!!

资料不是拍得很清楚,可是我有附加它的网址在下面

 那个人是我妈妈,因为太累了所以都懒惰再拍多几张,况且我妈妈很多东西做,一直走来走去,而我也要赶快去冲凉所以就让它这样吧!!!


我的房间有三个人,我和我妈妈和我大姐的家婆!!!
大姐的家婆就睡楼下而我和我妈妈就睡楼上!!!


 这个就是我和我妈妈晚上要睡的床!!! 漂亮吧???
感觉很复古哦!!!
这让情侣来就这的太甜蜜了!!!
 为什么我这么说,看一下床的前面是什么???
这就好像是可以坐下来慢慢欣赏风景,再慢慢聊天,多么的悠闲啊!!!
(当然现在天黑黑什么都看不见,可是早上感觉真的很好)

这是早上在等巴士时候拍的,它就在名宿的外面,非常的可爱!!! 


 应该是地区高的关系,早上有很多雾!!!

嘻嘻!!!

九份八番坑名宿电话: +886 921 618 023 
九份八番坑名宿地址: 224, Taiwan, New Taipei City, Ruifang District, 石埤巷41號
九份八番坑名宿网址: http://www.8fankeng.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