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unday, December 09, 2012

【Haul|購物】Shi-men Ding (西门町)

Location: Shi-men Ting, Taipei City, Taiwan 108
 终于来到在西门町的最后一天,真的非常的不舍得!!!

 最后一天,终于买了我所需要的东西咯!!!

 这个是要给谁的呢???
想了很久很久到底要不要买!!!
因为可能给了别人,别人都拿去丢掉。。。
是不是有点浪费???

自从用了智能电话,除了上课做笔记,就很少买笔记簿了,
但,为什么我还买这个呢???
因为我想把想念你的时候就写下来,我希望,当我写完时,我已经忘记你了,
是很天真,至少我有努力过

说真的我都不知道我的书签去了那里,我以前有很多很多得书签的!!!
可是这个让我有种爱不释手的感觉

 这些卡片是要用来做什么的呢???
对,我是想到以后我给别人礼物时,里面就用这张卡片写下祝福语!!!

 无论我去到哪里,我一定要买一个道地的钥匙圈,像是象征那边的钥匙圈来做纪念,
我是有收集各地钥匙圈的习惯

这个是什么呢???
这个就是我护照的衣服!!! 而且还是白色的!!!
哈哈哈!!!

 我虽然懒惰,可是我还是一直强迫我自己学东西,
这次我要学的东西是语言!!!
我还在想什么语言适合及对我将来有用,
而我现在已经有目标了,我要学法语,
因为我工作需要,还有对我将来申请进MSF做义工都简单一些!!!

很多人看见这个都很喜欢,
可是我偷偷告诉你,这个东西,看似没什么,一定是便宜货,
这个东西不是便宜货,这个东西很贵,
我站在那边,拿起来又挂回去,又拿起来,
想了很久很久才买的!!!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我有买到,因为这是马来西亚买不到的东西

 来到台湾一定少不了买什么???
就是买面膜,台湾面膜不但出名而且还很多样化

 
这些都是眼膜,人的灵魂之窗就是眼睛,所以 一定要好好的保护

跟我很熟的朋友都知道我的手每次都很干燥,每次都会脱皮然后还要干到有血丝的那种,
所以我也要买一些来滋润我的手一下!!!

有眼膜和手膜,哪里可以少得面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