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Thursday, January 03, 2013

你是怎样的女生

在很多的男生的眼里怎样的女生才会吸引他们的目光呢???
其实无论是男生或男人,他们心里的思绪都是会像个小孩子般很简单,
凡是都只是先从外表看起才慢慢去感觉心里的内在。

女校出来的然后在慢慢认识的,算是真的看过很多中的女生,
第一种:坚强成熟的女强人
坚强的背后永远都有着一个故事。每次看连续剧,电影,或身边的故事,那男的要离开时一定都会说你没有了我,你还可以很坚强的生活着,可是她没有了我她就不行了!!! 坚强的女生一直以来都是给别人这种感觉,男生们都觉得她们是不需要被保护的,可是他们永远都不知道,是什么事让她们这么坚强的呢??? 难道她们天生就是一定比那些弱弱的女子来的可以一个人??? 他们看到的就只有这些!!! 背后的故事呢? 你觉得坚强的女生就不需要被保护吗??? 那你就大错特错,坚强的女生比起那些弱弱动不动就哭那些来得更需要保护,她们坚强靠自己,因为她们清楚的知道我不靠我自己我还能靠谁,没有人给我依靠,可是每当遇到很不如意的事时,她们都会很激动很伤心的哭泣,只是哭泣过后她们都会咬紧牙根的挨过去,她们只是不让哭泣让别人看见,因为看见了别人都不会理会。她们之所以有这种心态,因为她们尝试过,她们尝试过在别人面前哭泣没有人理会她们所以她们再也不会在别人面前哭泣,她们尝试过要求别人帮忙时没有愿意帮她们所以她们唯有自己想办法解决,她们尝试找人一起吃饭可是没有人愿意约她或和她吃饭所以都已经习惯自己一个人吃东西,她们很少打电话邀约朋友出去因为没有会接她们的电话所以她们都唯有自己对着电脑,书本,电影,电视及种种,这种心里自卑感是日积月累的造成她们坚强的原因。她们也是最可怜的一种,因为有苦不说,朋友永远都觉得他们是乐天派,其实她们只是利用笑容来掩饰自己的悲伤及眼泪。

第二种:细声细语用娃娃音装弱的女子
对比回以上的弱女子,她们都是很会利用女生天生的特性换来更多的乐趣,细声小语的是因为从小生长在被保护的家庭里,非常的听话思想非常的天真,她们的天真为她们带来很多的福利,家里家长的保护专车接送,不愁吃不愁穿,从小幻想自己有一天会变成童话或电视的女主角一样会有一个男的无意间跟她吵架然后很死心塌地的喜欢她,或走出街有一见钟情的男生会对她穷追不舍。这种女生其实是很幸福的,只要样子不错就可以有很多男生围绕她们,样子平凡的也因为自己的傻里傻气让男生看了不舍得伤害她们。她们无论大小事例如明明自己提得起的东西都会大声嚷叫很重这很重那其实只想让男生帮忙,明明每天都关灯睡觉当停电时都会抱着男生说很怕很怕,明明在家里帮忙妈妈大扫除看见蟑螂就会拿东西打死它在男生面前就会胡乱大叫,明明自己每次驾车到处乱钻在男生面前总是说不会路要男生载,明明在女生面前大声说话却在男生面前总是以娇滴滴的声音说话,明明和家人或朋友常看恐怖片在男生面前总是盖着眼睛借机捉住男生的手,在用餐时刻意慢慢把钱慢慢拿出来渴望男生帮她付完所有,在家大鱼大肉在男生面前吃一点点总说饱了。。。以上种种,各位男生你们最爱这种了,因为当她们需要你保护及帮忙种种时,你会觉得很自豪觉得自己像个男人那样保护着一个弱女子,这种她们的原型大多都是等她们结婚后才会慢慢觉得为什么我的女朋友和我的老婆不一样了呢???

第三种: 公主病的女生
现在很多女生都是有公主病,起初认识就像是之前所说的细声细语的弱女子,交往一段时间她们的占有力就慢慢的变强。她们大多都是有钱家的小孩或是家中最小的幼女,从小要有什么就什么,她说要那个家人立刻买给她们,慢慢的她就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就像是童话里的公主,皇帝和皇后用尽所有方法来让小公主开心,在家不用做任何东西,她们不会洗碗,不会用洗衣机洗衣更别说是用手,不会烫衣,不会自己放水冲凉泡澡,不会煮饭,更别说驾车了,会驾车可是就是糊里糊涂的那种,不会珍惜东西,东西坏了就买新的,永远追着时尚脚步跑。有金钱就是她们的本钱,身材高挑的就每天打扮穿得像个模特儿一样,身材较小的就扮像个名副其实的小公主。身边的朋友大多都是因为她家里有钱吃东西或买东西都不需要付钱的那种,而当你没钱时,她们全部都不会把你当成一会事的,因为你已经没钱了,为什么还要受你的公主脾气。这些大家口中的大小姐,在还没和你熟念时,你会觉得她像个邻家小姐似的,靓丽的时尚服装感觉带出一种让男生想占为己有的感觉,所以她们很快就会有男朋友,从让别人都羡慕的女朋友因为交往就慢慢的将自己性格浮现出来。逐渐的她想让她的男朋友一直陪着她,因为她没有几个知心的朋友,除了学业或工作的时间都是空余的,忍受不起一个人一定要男朋友随传随到,打电话一定要接或传简讯一定要回因为没有其他的事情做会开始胡乱幻想男朋友是不是和其他女生一起,幻想他重于工作多过自己,幻想男朋友重视他和他的猪朋狗友的聚会等等的。。。动不动就用分手来威胁对方希望对方无时无刻都在自己的身旁!

第四种: 名副其实的邻家少女
为什么邻家少女那么讨人喜欢因为她们都有着一副乖乖女的模样,可是名副其实的邻家女孩并不是那种讲话装小小声,爹声爹气的那种,不是用第一眼就看得出的那种,她们通常都会用就真实的自己把的所有都呈现出来,在家做尽家务,孝顺有礼貌,明白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立场,这种大多都是来自单身家庭,因为爸爸或妈妈夫兼母业,母兼夫业,所以她们从小很很独立因为她们知道爸妈的辛苦,这也因为大多单亲家庭的小孩早来得成熟直接,这种懂得有时明白事理有时软弱的女子最惹人喜欢,当然这不包括所有,因为有时单亲的家里很有钱,当小孩一有钱一变成用钱就能解决的时候,她们的想法就不一样了。现在已经很少有真的这样好的了,现在的小孩大多都是被宠坏,讲话不经大脑,觉得自己全都是对的的公主病大小姐。所以假如身边有这样真实而不做作的女孩请好好把握!!!


我本身呢,就是一直一直变的,从前的我有很严重的公主病,然后人生挫败及被朋友鄙视的历练就变成坚强了,变得不喜欢依靠不喜欢讲话转弯抹角,我尝试过要当那种被保护的那种,可是他们都说我不适合,他们多说我发乔这样那样的,种种的打击面对那种自卑感才会什么都自己来,为什么要靠人呢???

当然有时都会说坚强很累,可是说累是不能改变什么,还是要硬着头皮去做!!!


以上都是我的个人观察及体验到的观点,说中你不要生气,没有说中你,也不要觉得我乱篇因为以上都是真实看见,听见,感觉到的!!!

14 comments:

  1. 我原本是個很獨立堅強的女生,可是結婚後,變得很懦弱,哈哈!因為有老公可以靠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婚后以来,老公都是很正常因为已经有一个可以让你放心依靠的肩膀了,再次,希望你和你的老公婚姻幸福!!! =]

      Delete
  2. 肯定我不是第二种,呵呵!
    或许全部都有一点点,综合起来,才是我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都是经过成长才会慢慢改变的,只怕是不会变哦!!! 嘻嘻!!! =]

      Delete
  3. 结婚后,我的依赖和占有欲也变得很强,可是我也很坚强,什么心事都喜欢往心里吞,但我绝对不是有什么公主病,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关系,结了婚的女人都是会比较依赖老公的,那是正常的,因为你已经找到一个可以依靠的人啦,希望你们幸福美满!!! =]

      Delete
  4. *cough cough*

    跟你说,第2种的女生真的是男生的最爱!!!!我身边就有个会称呼男友为[哥哥]or[贝贝]的女生....晕啊!!!谁可以把我杀了!我实在是不想看这种烂鬼drama(只可惜我不能在我的blog发泄,不然....你们就有大把故事看了,哈哈)

    我想...适时的坚强与依赖就最ok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尽量发泄,我很想听,因为从中可以学到很多,你可以开一个 private 的 blog写出来,只是指定invite的人,这样就不用担心了,嘻嘻,抱歉我有点八卦,因为这也是为人处世的一种学习!!! =]

      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Replies
    1. Opps, sorry... I accidentally delete the message, but this kind of girls is hard to find lol and most of all just pretended to like that!!! Is hard to determine whether how the person is sometimes plus love are blinds cause is the society nowadays is hard to find this type of girls, but hope you will meet someone like that one day!!! =]

      Delete
  6. 不管你是怎样的你,原来的你就是你。。不用在意别人的说法!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以前的我就是太在意,所以都搞到身边的人不开心很讨厌我,可是随着经历慢慢的成长学习,我已经不再是像以前那样的太在意了!!! =]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