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Monday, January 14, 2013

[Namewee Tokok] 009 Listen 聽我說 15-01-2013

Well, beside of "MrRepzion"'s videos,  
I also love to watch "name wee"'s videos.
A lot of people that know me in person,
they know that I don't really like to stay in Malaysia,
but due to our cultural, 
we get to know a lot of different cultural, different language,
I'm here to say actually I'm proud to be Malaysian.

最近的示威活动很多人都很积极的参加,
虽然人没到可是还是以精神上支持,
(你们会说这是没有用的,可是我只能说我是非常彻底的失望)

没回来这么多年,
情况一点都没变,一点进步都没有。
认识我的都知道我不是很喜欢住在马来西亚,
可是我很开心我是马来西亚人。
(你们一定会说那你就不要在住,赶快搬走)
答案是我不能任性的离开因为我的家人还在这里,
这里其实不是什么都不好,
有好也有坏,
可是政府的腐败更驻进这些问题!!!

政府部门的工作行程非常的慢,
我记得我以前曾经有发表过,
这些所谓的政府工作人员一点工作的专业性都没有,
因为他们知道无论怎样他们都有政府保障,
一定不会倒闭,
所以他们都可以工作什么都慢慢来来,有些还打瞌睡!!!
做一个身份证或护照都要用上一整天的时间,
程序时间不必计算,
我每次都非常的不明白,
即使外面排长龙,
明明有十个counter他们就只开五个,
明明有五个他们就只开两个,
其他的都是装饰用的吗???
基本上这些根本不需要那么长的时间,
可是他们的工作速度!!!实在令人法旨!!!
有时很不明白那些人,
现在的人不是说时间就是金钱吗???
做东西慢吞吞的,
浪费我们这些人民一整天的时间。。。
不要告诉我这是理所当然的,
办理这些都是需要这样的。。。
只有马来西亚的那些部门才会这样什么都慢慢来。

不说这个,
就说甲洞的那座天桥好了。
我去国读书时就修了蛮久了,
我毕业了。。。
现在都还没修完。。。
拜托,这是什么程序,什么工程修上六,七年以上???

说到道路,
那些无良的工程人员,
一层贪一层,
贪到下来的工作,材料都是随随便便,
道路一补再补,
越补越大个洞,

服务这行业更糟,
服务员每个都是脸黑黑,脸臭臭的,
是消费者,
要买东西,看到他们脸这样,
想买东西的感觉都没有了。
(你可以说可能别人的脸就是这样)
好,不说脸,说服务态度好了,
态度非常没有礼貌,
不然你已经很清楚的说明只想看看而已,
他们就好像你的跟班似的,
走到哪跟到哪,
老实说这种服务我一看到我就会立刻走出来,
即使里面的东西再美我都不想看了。
(你会说这是他们的服务,他们的工作,
我是清楚的知道,可是你可以远远的观看,
不需要像跟班一样,那会令人觉得有种约束感)
可是后来我才发现这些都只出现于那些普通的品牌,
比较贵一点的品牌的服务人员就不。会。这样的!!!

再来说到吃的方面,
其实我非常不喜欢为什么那些服务员硬要人点饮料???
难道我就不能只是点“白开水”喝吗???
不是因为省钱,
是我真不想喝那些饮料,
有些非常甜还不说,喝了还会更口渴!!!
这变成我每次都很想吃完后要看哪里有评语,
我要批评那些服务员,
可是每次吃完时我都忘了。

不是爱投诉只是我已经麻木了,
排除爱炫及爱羡慕的朋友这里还是有可爱的地方,
有家人,
我可以说去旅行就去旅行,
可以要什么有什么!!!

12 comments:

  1. 小影,i hv same feeling wif u...
    我的职业经常要跑政府部门,那时我告诉别人政府部门是我的第二个家,一点点东西至少要跑两三回才settle,我连闭着眼睛都会驾车去到那个鬼地方!

    我们华人生活在马来西亚除了忍受还可以做什么?!我真希望这次的大选真的真的可以ubah!

    我真的再也不能再忍受他们的腐败,尤其是教育制度。我有几位做老师的朋友,他们都说如果你有能力的话 ,尽量让小朋友念私人学校,因为现在的教育制度每况愈下。。。

    再来就是治安问题!
    自从我被人打劫过后,现在在街上我都会神经大条,我问我自己,为什么脚踩在国土上都要提心吊胆,为什么马来西亚给不到人民安全感?!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忍受再忍受,结果都是一样,一成不变,被压迫再压迫,有时真的很无奈。

      说道教育,我差点都忘了说教育,小孩可怜至于教师更可怜,那个管教育的爽不爽就说要国语换去英语,然后再换回去。他好像很担心那些教育部门的没事做,一直换来换去,有些教师教了十几年的国语,然后又说要换,那还不用紧,过几年又要换,我想那个教育部长一就是没有小孩,要不他们的小孩都是读私人学校或送出国。

      治安差是众所周知的,警察好像都每天都在睡觉或发梦,要不为什么那些贼一点都不害怕被捉呢!!!

      Delete
  2. Hello there, my friend. Malaysia is a neighboring country of the Philippines. Nice to meet you here. Thanks for dropping by my blog! Have a great day!

    ReplyDelete
  3. 没办法,我们只能尽我们最大的绵力来帮忙改革。
    最大的不像样,我们就只有继续忍耐的部分。
    很多小乡村的人都完全不晓得政府搞怪,也完全不清楚马来西亚面临了什么问题,什么lynas什么bersih全部不晓得,只晓得政府给他们钱,政府给他们这个,很无奈,在这个言论完全不自由的国家,我们只可以人传人,让许多蒙在鼓里的大家知晓马来西亚怎么了。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能说在怎么的无奈事情都是这样,唯有让他们自己去体会到我们所体会的,这样可能才有转机,可是这样的一天何时才能到来呢???

      Delete
  4. He really daring in the songs.

    Hey...i love Lee hom songs too :)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 非常对不起,我又不小心按错键,真是非常非常的抱歉,话说回来,政治的是黑暗的,即使一个人想要很正值的处事,都会招徕很多人的眼红,所以他们就唯有融入其中而生存,也因为这样我们的国家才会一直都是这样无法改变的状态。我本身也很喜欢他的说话方式,因为他敢言,说的其实都是我们的心声,很多人都觉得他没有礼貌可能是因为他太直了,现在的社会都是比较喜欢那种虚伪,伪装的那些!!! =] 再次抱歉,我不是有心的,我现在也是很生气。。。。 哎!!!

      Delete
  6. 没想到你会放在这里,我也是 黄明志的支持者呢,我觉得只要有他在很多政治里面不好的一面都能让我们人民知道。。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呀,我每个星期都会追看他有上载任何视频的,看他的视频真的会让人大快人心!!! =]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