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Friday, January 11, 2013

【Thoughts|想法】Emoing!!!|情緒化!

假如你心情好的话就不要接下去读了!!!

人与人之间难道就不能坦诚的把真实的性格给放出来吗???
当然,
当你这么情绪化时,
一定会有人在旁边说:
"为什么你要破坏气氛,明明大家都是玩得开开心心的不是吗?"

曾经的我也是非常的情绪化,
可是被这样说多了,
就觉得为什么要把不开心传给别人,
所以通常都以大笑或沉默去面对!!!

其实我相信不止是我,
在下的大多数人都是因为要融入更多的社交活动,
往往都是把真实的一面给收了起来,
把微笑开心带给人,
然后过后,
才打电话给知心的人投诉这投诉那,
又或者你是真的EQ超高把所有事都不当一回事。

我EQ底,
每天只会投诉这投诉那,
面对问题时,
我都选择逃避或找借口。

虽然我很声称的每次告诉自己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可是每当状况发生时我总是都不知所措,
埋怨这埋怨那,
是很矛盾我知道!!!

知道是一回事,
把它改掉又是一回事,
永远都为自己找借口,
那怎样进步呢???

为什么会说这些???

就因为我的抗拒别人的批评,
太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所以都设法把每一件是都做得尽完美,
所以跟我同一组的人都很痛苦,
因为我的要求高,
别人做不好我不会出声,
可是私底下就把整个东西做过,
这是没有自我及好胜的象征。

就因为事情会变坏,
所以每次都把事情想得最糟,
最终就变成现在无论什么事我都以负面思考来告诉自己,
因为我不想有更坏的成果,
我会想尽几千万种的成果告诉自己是失败者,
这是没自信的象征。

很多事可以避免的我就避免掉,
为了避免别人的不愉快,
我自认为别人看到我就不开心,
所以我很少打电话和朋友出去,
因为担心别人不想见到我而又不好意识说,
就算有假如对方只要一次拒绝,
我一定不会再打电话给他们,
因为我不想别人难做人,
(不是自认为伟大,我只是很自卑的认为自己会给别人带来烦恼而已)
这是超级自卑的象征。

我没有几个朋友
可以说十个都不到,
我很失败我很清楚的知道,
原因都是这样,
一次拒绝就不会有下次了!!!

我想可能我以前太多不快乐给别人,
所以我才有今天的种种。。。
这是我的报应吗???

今天我朋友真的很真心的告诉我,
不要再那么自卑,
不要再那么没有自信,
不要什么事都要站得那么硬。。。

一如往常我还是有很多借口给她。。。
朋友为我好我清楚的知道,
只是我很难才变到想现在那么坚强,
那么不爱哭,
那么独立。。。

(其实我的独立坚强,
不再是那种普通的那种了,
因为我的性格有时强到很多男生朋友都说
"为什么你的性格这么像男生,
喜欢的东西都不像普通女生会喜欢的那种!!!)

为什么这么说。。。

第一我不喜欢别人帮我,
(因为我最不希望我需要帮忙时,别人都拒绝我),

第二我不好意思别人帮我付钱,尤其是女生,
(从前很向往这样,
可是不是美女的我都不会有人要帮这个猪扒给钱的,
所以我自己要吃要买的东西都是靠自己,
从不渴望别人买给我因为没有人是欠了我的)

第三我不会有娇滴滴的性格,
(我不怕脏,不会说东西提不动即使很重,
再说这跟我从来都跟我册不上关系)

再来我最喜欢的就是飞机,喜欢飞机的所有东西,
(我读的科,读的书,看的杂志,看的documentary,
画的CAD,甚至有机会可以拍到飞机的时候我都不放过)

还有喜欢建筑,
(本来从小也很喜欢建筑的我,
同年龄看的都是少年漫画,爱情小说,八卦杂志,
我存钱买专讲建筑的书看)

是那种爱玩射枪,打架,打战的游戏,
(没有说很厉害,可是我就觉得这种游戏有趣多了)

有时还很喜欢与男生朋友在外时注意哪个女生漂亮,
(我喜欢看美女可是我不是同性恋,我喜欢男生,
还有因为美的东西,大家都喜欢看,对吧?

当然我家有这么严格姐姐,
我真的不能真的像个男生样,
所以除了那些本来就喜欢的兴趣,
还是很女生的,
穿裙,长头发,化妆及爱买衣服的。

话说回来,
虽然要改掉真的真的说的比做的难,
想法就是最难改的,
毕竟这个自卑和没自信的坏习惯已经跟我很久了,
而且我也知道我是已经太超过了
唯有跟自己说加油吧!!!

说完心情好多了,谢谢!!!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ad

1 comment:

  1. 哈哈哈!!! 还有一样大家有没有发觉我的部落格的网址都是用战斗机来命名的!!! 很白痴可是我非常喜欢!!!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