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Tuesday, January 08, 2013

【Movie|电影】The Last Tycoon 《大上海》

每次本想看完电影回来就想写出来,可是每次回到家都是十二点或一点多,非常累就一直的拖今天才写,其实每次都随便的我每次和哥哥和二姐夫去看电影的时候,我都不知道是看什么电影的,等到电影开始时才知道。

由周润发,洪金宝和吴镇宇领导主演的电影(说起来还很久没有看他的电影了),导演王晶,监制刘伟强,有这么多大卡的电影一定不会孙色到哪里去。电影一开始就从后面开始才慢慢的说起从前的经历。

以前的乡下人都是因为父母反对而不能在一起,双方也同时为了梦想而去努力的实现,男的成为了上海黑帮老大,女的也如愿以偿的当上了刀马旦。


饰演年轻的周润发的黄晓明。里面就有一幕随着镜头转动,就从黄晓明变成周润发。

其实不知道是不是依照惯例吴镇宇都是饰演没这么讨好的角色,为了名利及色冲昏了头。因为成大器(周润发饰演)和洪寿涛(洪金宝饰演)在上海的地位所以被饰演军人的茅载(吴镇宇)要求,希望他们对即将要打进来的日本军作出防备,可是他们最后也各捐出一架战斗机为贡献。

俗语说“英雄难过美人关”,当男人有了财富名利当人也想要有女人,也因为这样让洪寿涛走上一场噩梦的开始。

这整部电影其实也有映射出当时巡捕房阴暗的一面,故事里的女主角不多大多都是落在男主角身上。说好看,其实总结来说都是一般般,没有说有特别的好看。因为杀了日本军人所以成大器的下场是被乱枪射死,而师傅洪寿涛也因为得知老婆被众军人轮奸后就中风了,一心及奉献一生给成大器的老婆也因为要救成大器而被茅载开枪射中心脏而死,当然当时茅载也被成大器给杀了。可是说回当时,这种军官,杀了一个他们还是会派另外一个来,没完没了,可是在他们心中至少他们努力过。

故事很长本想由头说到尾,可是太累了,没记错的话,这是有一个小时多,可能故事牵连很多,要说要从头说起,可是据报道说这是一部真实上海黑帮老大的故事!

Posts on this date -

Previous Movie Post
Next Movie Post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