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Monday, August 04, 2008

准备

我之前都不知道在做什么。。。

我看到那些跟我一样一月要去美国的朋友在忙着准备。。。

但是,我自己却没有想到我自己也要准备。。。他们订了的截止日期是七月二十九日。。。

我那时又什么东西都还没准备好。。。老师说那么我就需要等到明年的八月才可以飞了。。。

然后,我也认为也是这样。。。所以没有理了。。。

但是,我不甘心在七月三十日时,我就去问负责人。。。她说不可以了。。。已经过了截止日期。。。然后,我心想假如我的programme的head在的话,她一定会给我延迟的。。。但是那时候很衰。。。我的head不在。。。所以,我只好放弃。。。

但是,我的head在三十一日回来了。。。我的朋友鼓励我再去问她,看看可不可以。。。结果,她就给我两天时间。。。她叫我八月一日四点前一定要交给她所有的document。。。

哈哈哈!!!真是幸运了。。。

然后,我就快快打电话给我的姐姐叫她帮我准备爸爸的financial statement。。。

然后,我就快点搭KTM回家拿我的passport,SPM的成绩。。。

还好很幸运的我的passport还没到期,真是幸运。。。

在八月一日早上,我叫的爸爸帮我去公司拿了那个financial statement过后来妈妈家载我。。。

本来讲好十点的,可是我的爸爸是每次都不守时的,所以我很怕。。。因为过后我还要赶回去学校拿我的transcript。。。

所以,那天我是很自私的,从八点我就打电话问我的爸爸起床没。。。

九点我就问他到了公司没。。。

十点就问到了妈妈家没。。。

但是,到了十点爸爸还没到。。。然后我又打电话问他在那里。。。他说来着。。。(我爸爸的来着是不可以信的,因为他的每次“来着”都是还没出门)

所以,我很担心。。。

还好爸爸在十点半的时候到了妈妈家。。。真是一场冷汗啊!!!

爸爸就载我回去sunway。。。爸爸跟我说:“你每次都是last minute的,你啊!弄到整个公司要定下来做你的东西。。。”(抱歉嘛!我有又不是特地的)

哈哈哈!!!回到学校,我就快快跑去拿我的transcript。。。transcript就是算是成绩册那样的啦。。。那时我拿了。。。都还没看。。。就赶着交了。。。

但是,我赶着都没用,我的head竟然是在lunch break。。。

你知道吗。。。我问我的朋友那个head到底是几点开始lunch break的,她说是大概十二点吧!!!

我心想十二点。。。最多不是吃到两点咯。。。所以,我就坐在office那边等咯。。。

那里懂。。。到了两点,她都还没回来。。。我都不知道她是吃什么东西啊。。。需要吃到两点多才回。。。真是的。。。

她一回来我就交完所有东西给她。。。给她看看我有什么问题。。。还好是没问题啦。。。

接下来,我就要忙着考tofel了。。。假如成功的话,等到WMU那边给我I-20我就正式在十二月,可以飞向美国了。。。

希望成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