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toefl

这个toefl。。。弄到我真的会败给它耶。。。。

这个死人toefl。。。弄到我没得好睡觉好多天。。。

第一个我必须说的是。。。从我上次说要考toefl。。。我就报名了。。。

然后,它们要我们一定要有一个account。。。要有user name。。。password。。。。

说到那个password简直是有够废。。。要大字母。。。又要小字母。。。然后又要号码。。。

为了那个废password,我就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成功register到。。。

register后,我就选日期,选地方。。。我选了KL的地方,然后是在24th August, 可是,因为我没有信用卡,所以不能给钱先。。。因为我是打算回家跟他们拿了信用卡的号码才弄。。。

结果,回家后,当我要log in的时候,我竟然忘记user name。。。然后,我就按那个forget user name的。。。然后,我需要打一些details进去。。。所以我就打咯,但是,当我按continue。。。它就去到另一个page。。。说什么的。。。sorry, we can't process your information的。。。

什么嘛。。。莫名其妙。。。。然后,我就一直试,一直试。。。结果还是不可以。。。到最后,我还想是不是我的password也错。。。真的是莫名其妙。。。本来全部details都打对的。。。但是。。。

第二天。。。我就赶快飞回来sunway看看我这边,这个laptop有没有留着我之前的password和user name。。。。。。

当然,我本来就没有好运走的。。。所以答案是我的laptop没有留下任何的痕迹。。。

事到如此,我就赶快打电话给我的朋友跟他说明一切。。。然后,他就叫我从新register过。。。用另一个名。。。

然后,我就试试咯!!!当然是成功了。。。

为了避免不需要的麻烦。。。我把所有东西的记下来,用Microsoft Word,又用print screen来save在paint那边,然后,再save在我的gmail里。。。

简直是双重保护。。。。

但是,本小姐的噩梦竟然还没完。。。

我回到我的家,我要log in又是不可以。。。(因为之前那个register,是在hostel弄的)

我就看回去又再次重复的试着。。。还是不可以。。。真的是很想骂臭话了。。。(因为这是第二次了耶)

然后,我就很紧张的又在打电话给我的那个朋友,他说他星期一会回去学校,他叫我星期一去学校找他。。。

星期一,我到了学校的library的CLC。。。他叫我再log in一次。。。结果还是不可以。。。我给他看我之前save在gmail的user name和password。。。结果还是不可以。。。

他建议我再register多一次。。。(哇,真的有够衰,一个toefl需要register三次。。。)

结果,我那个朋友就看我再register多一次,我拜托他帮帮我看看和记住我的user name和password。。。(在打那个confirm password的时候,我们两个都很怕咯,我们都担心会有第四次,结果就我打一次,他打一次来确定)。。。最后还有print了出来。。。

终于,是过了。。。但是其实我的衰运还没过的咯。。。KL的位子没有了。。。要等到oct 12nd耶。。。

是不是很衰。。。要不就要去penang拿了。。。。

还好我的lecturer说,我可以拿那个oct 12nd的。。。。

真的是波折重重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