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借口

人每当做错事的时候。。。总会给自己很多的借口。。。

因为他们不想承认错误。。。世界上有谁是愿意承认自己的错误的呢???

我想很难吧。。。最算你在有高尚的品德。。。也不可能。。。做到的。。。

我自己本身就是一个例子。。。因为我每次都会给自己很多借口。。。

有时候还变得强词夺理。。。因为。。。我不想输。。。每次都说不想输,但是每一次我都没有尽一百分的能力去做。。。

所以,我是一个很难成功的人。。。(有时啦。。。但是我会看看我的对手先!!!)

借口是一个很好用的东西。。。但是,就要看你是用在什么地方。。。

我有一些朋友就用借口来避开一些很烦的人。。。

其实到底他们有没有想过为什么那些人要来烦你。。。原因不能怪别人。。。因为假如你那时没有对那个人那么热诚的话。。。我相信那个人是不会无端端来烦你的。。。

比如说一个贪钱的漂亮女生。。。她们通常都会利用她们的美貌来勾引一些男生。。。但是假如那个男生为了讨好那个女生,所以把自己的钱都花光了。。。然后那个女生也会因为那个男生没钱而离他而去,但是在这个时候,那个笨蛋的男生就会以为他之前为了那个女生付出了这么多,所以那个女生一定会对他死心塌地。。。但是,往往那女生都不会理他的。。。也因为这样。。。那个男生就开始的一直烦着那个女生。。。然后,那个女生就会想尽一切方法和借口来摆脱那男生。。。。。。所以这种就叫做自讨其苦和天底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当你做每一件事时,你都一定要付出代价的。。。

第二种用借口来避开人的人就是。。。

那些。。。没事就对一些刚认识的女生好的男生。。。其实有时候我就是不懂。。。你又不是要追她干嘛对她好呢???最后,又不是要找借口摆脱她。。。哎!!!

有一些就是公报私仇来找借口陷害人。。。

我说过。。。我现在在看很多戏。。。全部都讲人心的邪恶。。。当然,当他们要陷害另一个人时,他们一定要找一些借口来加重那个人罪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