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KTM

之前,为了那个toefl,我赶来赶去了好几天。。。从我家去Subang Jaya是坐KTM的。。。

很衰咯!!!来回都是站着的,有坐就只是坐那么一个站。。。

由于去和来的时间都太长,所以我都不断注意身边的事物。。。

记得有一次,我也是站着的。。。

然后,我看到有一对老夫老妻进来。。。

那时,我本来是靠着那支柱子的,当我看到他们,我赶快让位给他们扶。。。(希望他们可以站稳一点,最衰是那时我没有位子让位咯,要不然我一定第一个站起来让位给他们)

所以,我就一直往那个座位看,看看那几个年轻人会不会有礼让精神来让位给他们。。。

还好,有一位大概二十几岁的马来男生站起来让位。。。(但是,一个位是给老太太还是给老公公啊???)

当那个男生站起来后,那个老婆婆就坐下去。。。那个男生见只是一个人有位,他就一直看着他的朋友仿佛是暗示他叫他也站起来给位老公公似的。。。

还好那个十多岁的马来男生有收到讯息,所以就快快站起来。。。

哈哈哈!!!真是一个很完美的结局。。。老公公和老太太都有位子坐。。。

我为什么要强调这件事咯。。。是因为。。。。在小学或中学的我们都学那个死人moral。。。学来都没几个人会用。。。我看学来都是废的。。。(每个人都学moral,但是会有多少人是会把它运用在现实生活的呢???)

我每次都坐KTM,所以我看到很多东西。。。

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是有什么人是最少让位的吗???

哈哈哈。。。。你不知道吧???那就是正在谈恋爱的情侣。。。

因为,他们的世界永远都在甜蜜中,所以是不会东张西望的。。。他们只会一直看着自己的伴侣。。。

假如,是一班朋友的话,偶尔还会望望其它地方的。。。

当然,我不是说这个世界是没有一对会让位的情侣,我只是说很少。。。

因为,我本身就看过很多次啊!!!

通常那些让为的都是自己一个时候,因为他们会无时无刻的留意身边的东西。。。

所以,现在正在谈恋爱的你。。。在坐任何交通工具时,一定要时时刻刻注意身边的东西和人。。。

但是,无论那些是单身还是跟朋友出去还是一个人时,一定要记得时时刻刻都要让位给有需要的人。。。

你现在让位,哪知道有一天你也会有需要别人让位给你的时候。。。所以这个世界上有些时候,我们是不可以自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