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Tuesday, August 19, 2008

Mini Bus和Taxi

Mini Bus。。。对。。。就是Mini Bus。。。(在Bandar Sunway还有Mini Bus。。。)

它可说是。。。在KL你很少看到的交通工具。。。应该是没有吧。。。

假如我没有搞错的话。。。在1998年马来西亚举行Komanwel的时候,把全部Mini Bus都换掉的。。。

它很便宜。。。才八十仙而已。。。但是。。。却要等很久咯。。。

我记得有一次我几乎等了将近一小时。。。因为我本领算嘛。。。坐taxi要RM8。。。

因为它是不用走meter的咯。。。所以那些driver可以乱乱放价咯。。。

不知道。。。这个是不是犯法的呢???

因为啊。。。我以前做过最贵去到RM8,最便宜去到RM6。。。

但是,由于我之前一直赶时间所以就坐taxi,但是。。。那个臭司机竟然要我RM10。。。

eh。。。我可以说。。。不是因为汽油起价咯。。。因为那时候汽油已经起价。。。它的价钱也是。。。RM8。。。

那个臭司机本来就是乱乱开价嘛。。。

我在想现在。。。那些架taxi的家都不懂是不是一间独立试的屋子。。。

因为他们一直乱乱开价。。。所以当然赚的多啊。。。

那还不止。。。有一些司机。。。脾气还很臭。。。假如遇到塞车。。。他还会在那边发脾气。。。

eh。。。我又没有叫你走那条路。。。又没有叫你一定要载我。。。我又没有叫它一定要塞车。。。干嘛,对我发脾气。。。莫名其妙。。。

那些还好。。。有一些。。。就很多话的。。。问东问西的。。。还好。。。我每次的答案都是骗人的。。。那里答真的呢。。。哈哈哈哈。。。假如那个人要抓你不是很简单。。。如果你样样都回答真的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