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Monday, August 04, 2008

幸运草系列


哈哈哈!!!昨天我终于拿到了我最想要的生日礼物。。。每次我都很期待的。。。

可是每次一打开来看都不是我想要的。。。

哈哈哈。。。我就说嘛!!!

我这个人没有什么幸运。。。就是幸运在有一个每个都很疼我的家人。。。然后,有两个很了解我的好朋友。。。她们永远都知道我喜欢什么东西。。。

其实生日时,我想只是有她们两个的礼物就够了。。。因为,她们的一份礼物我都可以开心很久很久。。。

昨天,我的中学时期的好朋友拿了我的生日礼物来pyramid找我。。。

那时,她打电话跟我讲的时候,我才刚刚睡醒呢!!!

接了电话后,我就立刻赶去pyramid。。。

到了那边。。。。

哈哈哈!!!我看到我的礼物全部都是四叶草啊。。。

跟她吃过午餐后,我们就分开了。。。(因为她是跟她的男朋友一起来的,我,当然不可以做电灯泡啊!!!一定要给他们一点私人空间的嘛!!!)

然后,我就一个人去popular走走。。。

走走下我就打电话给我另外一个好朋友,跟她说我终于收到,我最想要的礼物了。。。

结果,我讲讲下竟然不知觉的放下了我的礼物。。。

等到我要给钱买东西时,我才发觉我少了一样东西。。。原来就是“我的礼物”。。。

我赶快走回去我刚才走过的地方看看。。。

我那时候的心真的像整个要掉进了山谷一样,很怕。。。就来要哭出来的时候。。。

我看到有一个uncle跟他的家人一起,他的手里拿着我的四叶草的纸带在那边看看那个纸带里面是什么东西,然后,我就过去跟他说那个纸带是我的。。。他就把那个纸带给回我,然后,我就一直跟他讲谢谢!!!谢谢!!!。。。

现在想回去,真的是虚惊一场啊!!!

我想应该是四叶草给我的幸运吧!!!

谢谢。。。佩!!!^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