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Thursday, August 28, 2008

有一个无聊的人说我没有理由的哭。。。

。。。。。。。。。。。。。。。

我为什么会哭。。。是因为我觉得我自己很失败。。。失败我不是万众焦点,失败我不是永远的像我妈妈一样什么事都看得开。。。。

我永远都做不回自己。。。快乐和开朗。。。

快乐其实很简单。。。就只是看我自己要不要而已。。。

忽然间在想。。。我有一个女生朋友去了美国了。。。

我像是少了一样东西。。。少了唯一的一个很亲的女生朋友。。。

其实直到现在。。。我还一直得责怪自己。。。是我害了她。。。

我始终都放不下。。。我很执着。。。很任性。。。。。。

我几乎把她的前男友看成仇人一样看待。。。

或者是因为我。。。每当他跟她亲密时,我就看到我的过错。。。我觉得完全都是我的错。。。

假如不是我把她介绍给他,他根本不会跟她分。。。

他们的分开。。。给我带来了终生的遗憾。。。遗憾我那时。。。不是站在理智那方。。。劝她。。。

我想我没办法放下是因为。。。我不想看到我的错误。。。

那件事。。。让我造成对朋友的遗憾。。。

我每次都说我很讲义气。。。可是为什么那时我没出手。。。

虽然现在全世界都讨厌他们。。。但是。。。他们的今天是我永生的错误。。。

其实。。。她的人越好。。。我就越觉得像她那么好的女生。。。应该一定会有人珍惜她的。。。

是因为我害了她吗???

我的自责有用吗???

有谁可以告诉我。。。我是不是罪人。。。???

现在我不再哭泣。。。因为。。。一个人的日子是无时无刻的在我身边。。。

我不想又被那个无聊人说我没原因的哭泣。。。

那天。。。我一个人吃午餐。。。买了一碗面。。。

本来看到一张长长的桌子只有。。。两个人坐(而且她们是坐中间)。。。所以我就去最后的位子坐。。。

当时,我并没有注意到。。。她们两个的那张桌子的椅子上是放了file。。。

所以,当我准备坐下时,我才看到旁边的椅子有东西。。。

然后,我就抬头看看那两个女生。。。有一个女生就用很不爽的眼神看着我。。。好像跟我说:“一个人,就不要吃啦。。。”

。。。。当然,我看快离开,离开之前。。。我还很心毒的说。。。:“你最好以后不要有机会一个人吃东西。。。要不然你一定会比我还可怜。。。死八婆。。。”

一个人吃东西已经够可怜了(对我来说而已啦)。。。但是,还要遇到这些。。。心底不好的女生。。。还好。。。那个女生一点都不美。。。要不然我就要说她。。。人美心丑了。。。

真是衰。。。我一个人吃东西。。。我已经尽量装得很开心了。。。结果。。。。。。

但我很成功。。。我忍气吞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