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Thursday, August 28, 2008

我的室友

1 自己要吹冷气,然后又怕冷,又不要把风扇吹去她那边,但又要冷,所以就把冷气的风扇吹来我这里。。。

2 没事一直开988听,听那个臭人DJ一直讲废话。。。无聊到半命。。。以后,有机会我一定当面骂那个电台,那么无聊,浪费资源,浪费时间,浪费金钱。。。

3 她尽然为了方便她自己,在她要出门时,就在房间穿好鞋,然后就走出去,wakao,她有没有大脑啊。。。不会肮脏吗,把鞋子穿进房间里面???难道她的鞋子从外面穿进来是干净的吗???(而且,我到今天才知道leh,因为我每次都很迟的科嘛)

4 在我放假时,把我的椅子换掉,然后,换一个烂烂的给我,walao,她以为我是白痴吗???以为我不知道。。。

5 每次出去前都不关冷气。。。(污染空气。。。)等一下罚钱。。。千万千万不要叫我给多一份。。。

6 每天都洗衣。。。最好笑的就是。。。她的衣还要放在那种好像网那样的带里面丢进洗衣机洗。。。(最恶心和糟糕是里面还有她的内衣裤。。。脏透了)那时当我跟我的朋友说时,她还一直笑呢。。。(eh,我要解释下,我不是变态去偷看她,而是因为她每天洗了衣都没有拿出来晒,所以当我要洗衣时,我只有帮她拿出来咯)

7 她像个马来人,每天都包包着,出去在家,都是长衣长裤。。。=_=''' 有时在家还要穿冷衣。。。

8 一点都不像college student,我尝试问过我很多ACCA朋友,他们都说不可能一直在家的啦。。。但是,我的室友却是放学就回家,回家就读书,最多是一边读书一边听那个废988,和星期六和日,看看hongkong drama而已。。。没有出街。。。(她到底有没有朋友啊,不许要那么悲嘛???)

9 明明那个自来水就有时候是会出来的水是黄黄的,但是,她这个懒人却以为自己这样泡水是一个很勤劳的行为,到底她有没有看过那个水是清洁还是肮脏。。。我们其他人都是下去楼下装过滤水的,而且非常便宜。。。真搞不懂她。。。

10 明明戴着耳机,但是她却唱那个废988播的歌,唱很大声。。。=_=''' 很不好听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