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aturday, August 16, 2008

不知丑

我真的很想骂咯!!!

我劝我自己最好不要再让我看到他们。。。

明明全世界的人都不喜欢了。。。

还要做出来让所有人知道。。。(最近在家没事就看了很多戏,很不好我都是看那些很衰又很笨的主角的戏)

那些戏一直做那些女主角有多笨,多被爱情点得团团转。。。明明是那个男生很不好,却一直骗自己。。。难道爱情就是麻木的吗???

我说爱情神精病才对。。。明明就错,还说对。。。根本就是神精病。。。

有些人的爱情本来就不受大家的欢迎,他们却在他们的msn的pm那边写那些让人看了都想吐的东西。。。我看了,我根本就很想在我的pm那边写disgusting这个字。。。(但是,我没有这么做,因为假如我这么写他们,他们就知道我在说他们,然后他们就不会再写,他们不写,我哪有的笑啊。。。)

不受成认得爱情是没有结果的。。。(我相信。。。)除非奇迹出现。。。但是,我相信上天一定不会不公平。。。

曾经,我有一个朋友告诉我,有些人无论做了什么坏事都没有得到报应,有可能是因为他前世做了很多好事,但是也因为这样,他的应是报在后世或下半世的他。。。

同时,我是有些相信这句话, 但是,我相信上天是公平的,当他给你一些东西时,他一定要在你身上取走一些东西。。。

所以说,做人应该知足常乐,不要太贪心。。。就像我。。。

之前,我很贪心的要有很多好朋友,可是还好,当我看清那个自私的女人后,我终于领悟到,好朋友不需要多,只要有一两个就已经很幸福了。因为有一些人,他们因为种种原因不能跟他们的好朋友见面而疏远了感情。。。

记得中学曾经也有一个很年轻的代班老师,她跟我说不要把朋友看得那么中,因为小学和中学都可以找到好朋友,但是college就有点难了,做工时候跟不用说了。。。

我很成功,那间时候,我不再把身边的朋友在当好朋友,所以有很多事我都没说出来,因为我不会跟平时的朋友说我的东西的。。。我学会了自我冷静,开心地面对每一个人,但是我唯一学不会的就是,我不能跟回那两条废材讲话。。。

很开心的,我没有了那个好朋友,我却多了很多普通的朋友。。。

哈哈哈!!!因为以前就只是,围绕在一个好朋友身上,但是现在我多了很朋友。。。学会了很多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