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Monday, June 27, 2016

【DubaiMall|杜拜商場】Texas Chicken

June 27, 2016, Monday
早上出門,搭了兩個小時多的車程,我真是餓扁了,但是。。。這個時候是齋戒月,我起初想即便是齋戒月,但是商場照理來說應該還是會打開門做生意的吧? 而且這間可算是國際商場啊。。。但是我走了好久都沒有看到一家餐廳,這個實在太奇怪。。。 在走頭無路的狀況,我就想找個人來問一問,但是問人也要有技巧,因為現在是齋戒月,假如剛好問到在齋戒的人,不被人罵死才怪。 所以我就隨便找個商場在中間廳的那種小商鋪問一問,不是進去那種一大間商舖的商店那種詢問。 我想我一定要找那種看起來不太像是穆斯林的。。。第一句我問她妳是穆斯林嗎?(這樣一問,還真的有種宗教歧視的感覺,可是這商場很大,我又錯了很多詢問站,來到這裡的時候我已經很餓了。。。所以。。。)當她說不是的時候,我才向她解釋我其實要找餐廳啦! 她想我解釋了路線的時候,我就奇怪了,我明明剛剛就在那邊走過來的啊。。。

✈1
原來啊! 全部都被隔起來了。。。真的。。。這種我不知道我真的是以為隔起來是因為裡面有工程在進行嘛!。。。誰會想到要走進去啊?

✈2
但是一走進去,還真的嚇到! 因為裡面好多人啊。。。(這有什麼出奇?)

✈3
不是的。。。我之所以反應這麼大,是因為他的外面竟然都這樣沒什麼人,冷清清的。。。我起初是以為齋戒,所以才沒人來走商場,但是進去後才發現原來人潮都在裡面啊!

✈4
而且他裡面是多人到沒有位子坐的那種,我因為很餓了,想要一些快食,可是麥當當都要排很長的隊伍,所以我才轉戰其他的快餐。

✈5
 看到Texas Chicken沒幾個人排隊,所以我就選這家吧!

✈6
終於可以開餐了,外面沒人,裡面多人到位子不夠坐,我還是繞了幾圈才找到位子的。

✈7
✈8
✈9
一杯汽水,一包薯條,一個pie,三塊炸雞和一個麵包,我是有多餓啊。。。

The Dubai Mall 
Financial Centre Road، Downtown Dubai - Dubai - United Arab Emirates.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