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Movie|电影】Jack Reacher|烈探狙击

Location: Sunway Spk Damansara, 52200 Kuala Lumpur,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 Malaysia
以前我是不怎么看英文戏,因为我的英文很差!!!
可是,环境和朋友的影响,才看很多英文戏,
以前看的时候,都不知道演员是谁!!!
除了那些我真的非常有兴趣的才去多注意他们的名字!!!

我虽然很喜欢男生有大男人主意的性格,
但有时候他们的大男人主意是瞒惹事的!!!

这个部份的打架戏,好像是对位打的,
因为完全都看不出他是很厉害打的!!!
所以动作方面真的有点逊色哦!!!

这部份也是挺好笑的,因为他被一堆警察追,
他让汽车自己向前行,然后他自己下车,
走到旁边的停车站等车!!!

就在这是后,一大堆警察赶来,站在旁边的人看见这样大征状
他很自然的把头上的帽子递给Reacher戴!!!
真是太有默契了!!!

这部电影的剧情前面真的有点乱
(可能是因为我前面错过了十分钟的关系,搞到十分钟后接下来的剧情有点跟不上)

总共杀了五个人,
杀人犯在送入监狱里时,
被其他犯人殴打进了医院进入了昏迷的状态。

这女律师就让Reacher来帮忙,
查案的过程中,他们发现到其实杀手的目的只是要杀一个人,
为了摆脱警方的追查,
他们就现场的乱射了其他四个人!!!

他们起初就以每一死者的家庭背景查起,
第一个年轻的女死者为了要为她照顾的小女孩庆祝生日而带她去买东西而被杀
第二个年轻女死者也是身家清白的为了照顾自己的家人而到附近买东西而被杀
第三个中年女死者为了买生日礼物给老公而到哪去买手表,为了不让老公在信用卡帐单看见她买了什么,她全部用现钱给,买完后,她就经过那边
第四个中年男死者早上跟老公吵完架,买了一束花就坐在附近
最后一个也是他们的目标的中年女死者,她老公过世后,她独立撑起她老公的公司,可是公司周转不灵,她一早就要到财务公司借钱。她被杀的目的就是因为杀手不想让她借到钱而让公司可以周转得到

他们在调查时,就觉得很奇怪为什么第四个男的会在早上去买花呢???
因为通常吵架后都是直接上班,然后放工后才去买花再跟老婆道歉,然后那要买手表的也不需要这么麻烦的啊!!!

所以他们就推测他们俩都是各有妇之夫的情妇和情父

这也是列排剧情,通常当她即将面临危险前他们都是会走一道没有人的道路来吓一下观众,所以这个戏份就是她即将被绑架前的时候。

绑架的地点还是在警察局内而且还有CCTV拍到,够荒唐吧???
因为有个警察是内奸!!!

这里很好笑,因为这位老人把一只眼睛关起来,
Reacher就觉得“这老的,行不行啊???”
可是这老的就说这是让他的眼睛休息一下!!!

谁知,当开始开枪时候,他还真有他自己的本事!!!

这顺着照常剧情的剧本,女律师是会被绑架的,
这剧情的发生一定是要等到她要找到接近事实的时候,
然后就要男主角来!!!

真是列排剧情!!!

其实整部电影真是很美国的感觉,很多美国人自己才懂的笑话!!!
我哥和我二姐夫都说这部电影有点难明白

假如要不是我受朋友影响看很多美国戏,
我的明白程度应该会比他们的领悟力还差!!!

有时间多看点美剧吧,因为有时他们的inter joke还真的蛮好笑的!!!


小察举一下,我发觉(可能是我想太多)
我的二姐的大女儿好像每次进来房间拿衣服时,
都很喜欢自言自语的说英文或唱英文歌!!!

是很奇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总之在没有当下的时候,
她很爱对我说英文!!!
(Erm,是对我炫耀什么呢???)

因为已经发生过很多次了,
所以我才有这种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