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Tuesday, July 08, 2008

华文学会


这个星期四,是我的华文学会的开会。。。

说到开会,我每次一定会叫我的朋友看着我。。。因为那条废材是我们华文学会的vice president,拜托,他这个职位是之前我们全部都不知道他是一个怎样的人,而他那时又什么事都做得很好。。。所以才选他。。。但是现在他像个大便。。。。

当他刚刚和他的前女友分的时候,我们每次开会我都会一直跟他斗过,无论他说什么我都不顺眼。。。什么东西,本小姐都可以斗一番。。。

结果害到我的president,ERY和财政MTE来做和事佬。。。呵呵呵!!!

因为我说了,我不爽一个人,我一定做得很明显。。。

首先,就讲讲他的衰事啦!!!

记得上次我们的招生活动的时候,我们有一个orientation night给新生。。。

然后,那条废材就负责send email给新生问他们有谁会到,以便我们可以安排。。。

我们的orientation night是在星期五。。。

结果那条废材星期二晚上才开始send。。。当然,时间太少所以很少人reply。。。

那天的前一晚,我和president都很担心。。。当天人数不够。。。

我担心是因为我是那天招生活动的主席,我一直责怪自己做得不够好。。。

还好当天人数还不赖,要不我就给那条废材好看。。。还不都是他才害得这样,而他当然当作什么事都没有 (其实那条废材以前不是这样的,做事很有责任的,但自从跟他现在的女友在一起过后,就这样了)

说到当天,我就一肚子气。。。那天我们全部说好三点开始rehearsal。。。

结果那条废材四点多才到,还说刚才要去买那些叉,碗之类的东西(因为他是负责食物的),那还没关系。。。他到了之后就说我现在要去拿食物。。。@#$%@#$%$%$#。。。什么嘛!!!他的那些所谓用品,为什么不要早点买,为什么一定要等到人家要rehearsal时才去。。。真是废材一条。。。(因为据我所知我们ADTP星期五是没有课的。。。)

那还没关系。。。最重要的是本小姐当天本来有replacement test的,老师叫我星期五去找她,但是,我从十二点就找她,找到五点,她才的空。。。结果,当我看到老师时,我就要求她下个拜一才给我test,因为我跟他说我现在要去rehearsal了,还好那老师够好人, 她给我去,要不我就要两头分了。。。

都是因为这条家伙一直拖一直拖,弄到五点多才的空,但是我们的orientation night六点就要开始了。。。所以没有rehearsal到,但还好我们的MC,MTE够机警。。。^_^ 但是我那时,真的要发火了。。。要骂人了,还好,另一个vice president就说你要就等到等下检讨会时才生气,现在是重要时刻,不要搞到全部人不爽。。。听了他的话,我就答应他说:“k。我就等到检讨会时才生气。。。”

到中途,我们有准备食物给他们。。。

当他们吃完后,回去Audi 3后,那条废材竟然叫我在那间房间收拾。。。@#@%@%##%@#$@

什么嘛!!!竟然叫我收拾,我就很不客气地跟他说的下我们orientation night过后才收拾。。。
然后死废材不死心,他就叫另外一个人收拾,而那个傻傻的人就傻傻的在那边收拾,然后我看到他那么可怜,我就帮他一起收拾,而那废材就回去Audi 3。。。(我那时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这么赶)弄到我很想骂人了那时候,但是答应了我的vice president,唯有等一下下。。。

终于,orientation night成功结束。。。我们要开始我们的检讨会了。。。。

但是。。。。。。。。。。。。。。

检讨会还没开始那条废材就说我赶时间,我要走了。。。@$$%@$%%%##

你们知道他去哪里吗?????他去跟他的女友看戏。。。。

哇,今天全部人这么忙,他还有时间去看戏。。。。。

你们知道吗, 这个所谓的检讨会是由这个废材说出来的。。。他说每次活动过后就要有一个检讨会。。。

但是现在呢,他自己跑掉了。。。

那时当我还没来的及反应。。。还好我的president就站起来,叫着他,问他去哪里???(那时president有生气的样子哦!!!)

哇,我想我那时已经气得傻掉了,所以才没反应。。。

在检讨会中,我们说了很多东西,说到我们的总务的助长的爸爸来了,在外面等他,他都不出去,因为我们开会还没完,他知道他不可以这样走掉。。。(我们知道是因为我们看到他的电话一直响,每一接一次,他就说十分钟,十分钟,那样,不是爸爸难道是谁???)

开会时,我们有一直说道废材所犯下的种种错误。。。

---他说开会不可以按手机,结果,自己就在那边一直按一直按。。。

---他说要开检讨会,自己就第一个走掉。。。

然后,我就说啊,你看他爸爸在外面,他都不会这样走掉,然后我,明明有考试,都跟老师退迟,但是那家伙为了无为的私事跑掉。。。

最后,我们就说,以后无论华文学会有什么活动都好都不可以随便走掉,除了很紧急的事或是academic的事之外。。。

想到这个,我就想到上次有一次开会,我忘记什么是了。。。

我只知道,那时那废材问ERY,为什么要开会,然后ER就说这次是我讲要开会的,他叫那废材来问我。。。

我就跟那废材说等一下,人都还没到起。。。

结果不久,那废材再问其实为什么要开会。。。

然后,我就不爽的说:“你很赶时间是吗?赶时间就走先咯!没关系的。。。”

哈哈哈!!!我真的事有够绝。。。

谁叫他一直问一直问,又不见其他人问。。。活该!!!当然,过后他就没声出了。。。呵呵呵!!!

哈哈哈!!!说一个好笑的吧!!!

上次我们华文学会要招开华文班,然后他们就让我负责。。。

我就按排他们所有人的duty时间。。。send了给他们。。。

结果,不出我所料。。。

那废材没出现过。。。然后,我就很生气,因为他duty时间,只有他和另一个人而已(因为不够人)我就跟president讲叫他叫那废材来duty。。。

到最后,废材当然有出现啦。。。(但我知道他不出现是因为他知道我们整个华文学会的人都不爽他,虽然没说出口,但心知就好啦,他来到,没什么朋友)

他出现后我就问他为什么早上时他为什么一直没出现。。。

他就说:“这个活动是你搞的,我为什么要出现”。。。@#$%@#$%$%$#。。。

哇,这个活动我是在帮教育组办的。。。他竟然说是我搞的(不知道是谁说过,无论什么活动都要一起做,没有分界线)

我听到过后,立刻火起来。。。

我说:“哦,你不用出现的,你不用做的,是我做完,那你讲完咯!!!duty你不用来,你以后都不用来啦???”

他就说:“我早上不来,是因为我有东西做。”

做,什么东西那么重要???

他说:“我要读书。”。。。。放屁!!!读书。。。我看是去找你的女友啦,因为我都看过几次,我朋友也看过。。。

我就很生气地说:“你要读书,考试要到了,只有你要读书,我们全部不用读啦???(因为我们很多members都是ADTP,而ADTP考试要到了,我跟他都是ADTP的)你成绩比我们这里每一个人都好,你成绩好要读书,那么我们这些不用读,你要读书???你的current standing多少,我们的多少???你是不是在读书只有你自己才知道???”

我很生气地把我的书往桌子丢。。。造成很大声。。。我的声音越来越大。。。全部cafeteria的人都看过来,看我们在吵架。。。

过后是怎样停的,我忘了。。。

我过后,还跑去问我的president,问他,我刚才有没有骂得很过分???

结果他说:“是有点过分,但是你讲的全部都很对,很有道理。。。”

哈哈哈哈!!!

想回去,我像个傻婆一样,真是的。。。

看看这个星期四又会怎样。。。*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