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aturday, July 12, 2008

现代的女生


现代女生都是怎样的呢???

我身边很难看到女生,因为我的班的女生都很少。。。

曾经,听过一个要去美国的女生朋友说。。。

去到美国,假如没钱,不是找一个男朋友咯。。。

这句话,我一直都不怎么明白。。。

男朋友在她们的心理上到底是代表什么???

一个银行???还是他是你真正爱的人,你才跟他交往???

我想,现代女性就只是当他们是银行而已。。。

虽然不是全部女生,但是,那些自以为自己样子还蛮ok的女生就会这样子想。。。

通常,这些女生的家境也不这么样,就只是小康之家而已。。。

因为,家境富有的,一就是很骄傲,一就很好人。。。

有钱女就只有这么两种。。。

骄傲的当然令人讨厌啦。。。

好人???哦!不,她们不可以算好人,她们只是把她们自己当作普通人而已。。。

很少有钱人是真正好的。。。

我欣赏的女生,不需要很漂亮,但是,我很在乎她的心内到底是不是善良的。。。

正如我之前说,我看女生是先看她到底好不好人。。。不需要多才多艺。。但是,一个人假如心地善良就已经赢过世界上所有的美女了。。。

在电视机内,每次都会做一些人很丑很丑,但是却很善良,但又每次被欺负。。。

真实有这样吗???

被欺负是真的,但是被一个又帅又好的男生喜欢是不可能的。。。

或许,因为被PLN弄到我,对男生的评价越来越低。。。PLN是一个莫名其妙讨厌我的男生。。。

昨天,我跟我的exroom-mate出去。。。我们讲了很多很多东西。。。

包括你会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虽然我很喜欢帅哥,但我喜欢的两个男生都不帅。。。

我喜欢的那两个都是聪明的男生,高高的,对人还不错。。。

我不喜欢那些莫名其妙乱乱认人家做妹妹的男生。。。

对我来说,好男生应该不会计较任何一样东西,什么事都好,第二天起床过后,一定要把所有不好的事忘掉。。。

男生不可以记仇。。。

男生是时候大方就大方,不要只对特定的人大方。。。这样让我觉得那男生是很小气。。。

有了女朋友的话,就除了自己的女朋友外,都不要对其他女生特别好,把其他女生当作是男生朋友这样就好。。。

不要乱乱收妹妹,人家是说追不到那女生才收她做妹妹,所以你无端端收那么多干嘛???被收的女生,我看又不是特别美,又不是一定要跟那女的有什么关系。。。因为假如,我是男生,我都不会收一些这种样子,心地跟性格不这么样的女生做妹妹。。。假如你说他有性格还是什么特别的还讲,但是在她身上。。。样貌,身材,性格样样都没有,心地我就不清楚。。。你说这男生收这样的女生做妹妹不叫莫名其妙叫什么???才认识几天而已,啊不!!!因该说才见过两三次面而已。。。

对人要一视同仁。。。我在我的msn有放过这么一句。。。总知,这种男生,我就讨厌。。。

这种男生只会让那种女生觉得很好玩。。。这种女生也是的,乱乱来。。。我也讨厌。。。

我就说嘛,我讨厌的东西很多,所以在我口中说好,他就是好。。。。男生女生都一样。。。

现代的女生也是的,小事就生气,忍一下下又不怎样。。。虽然,我有时也是这样。。。但是我是会看那里,时间,地点。。。就算一班人,我不爽,我会去厕所哭完就好。。。

不像有些人不爽要让全部人知道。。。要等她朋友说:“你看,你弄到她不爽了。。。”

我讨厌的原因是因为,这种女生,假如不能够玩的话,就应该说:“我很小气的,你不要弄我。。。”

人家玩得开开心心,她忽然就生气。。。真是的。。。

我也不喜欢一些过渡认真地女生。。。知道你朋友是这么好玩,你就随便吧!!!因为你又不是不知道,知道了,当她跟你玩时,你又作出一副不爽的样子,你说,这不叫扫兴叫什么。。。???你为人认真是好,但是对于朋友就不好了。。。

我喜欢那些活泼的女生,尤其是那些好动多言的女生,我觉得她们是一种可以把快乐感染给别人的人。。。让身边的人都很开心。。。

我也喜欢那些很有性格又坚强的的女生,从来不会麻烦别人,即使是一班人出去买东西或跟男生出去都一样,她也不会叫男生帮她提东西,假如很多东西自己拿不到还讲,问题是那男生只帮一个女生拿东西而已,而其他的女生就自己拿。。。你想想,假如你是那个没被帮忙的女生,你看到那男生只是帮那个女生拿东西,然后又没有人帮她自己拿,而且帮忙拿的那个男生又不是她的男友,你想想那女生会有什么感觉???够独立的话,就自己拿不需要其他人,要不就不要买, 买了就一大推人来拿。。。

还有一种就是善解人意的那种女孩。。。我有一个朋友就是这样,虽然她的样子也不怎么样但她却有很多男生追她,那也是应该的啊!!!时时刻刻注意身边的人,虽然她有时,也是神经神经那样,但是,她的人超好,难怪她有很多很多朋友,每次顾别人都忘了顾自己。。。这种女生才是社会上所缺的。。。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