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Friday, July 18, 2008

妒嫉


我觉得,我很容易妒嫉人咯!!!

但是,很奇怪,我不会妒嫉我的好朋友的咯!!!

当她们有什么什么东西的时候,我反而比她们还高兴咯!!!

不知道,是不是来了sunway。。。然后,对女生的要求都变高了。。。(不是男生变高是因为我以前读的是女校,是根本不能作比较的)

我想可能是我读的course吧!!!因为我的course都是有很多人很厉害读书然后又很有钱,但是样子。。。还好啦。。。

因为这样,让我觉得我的course的女生数值比较高。。。因为她们都是属于有standard的。。。hehehe,但是当然不包括我啦。。。

可能是就因为这样,当我,忽然看到那些有点。。。大呼小叫的女生,会让我觉得。。。我不知道要这么形容。。。就像,那些有一些她们特意,说话比较大声,动作比较刻意,还是什么的。。。总之我不知道该这么形容。。。就是那种要令男生注意的女生。。。总之我会觉得她们的动作很不自然。。。然后像扮出来一样。。。(我希望她们是扮出来的啦,假如是真的话。。。这种女生不可以要咯,因为这种叫发侨咯)

我有两个不是我的course的朋友。。。两个就是这样的人。。。

曾经我无聊的问他她们,为什么我很少看到你们跟你们course朋友一起的。。。然后,她们就说我们跟我的course的人关系不是很好。。。(我问这个问题的原因,是因为她们每天都跑来找我的朋友就那班男生。。。然后,她们就会作出以上我所说的那些动作)--- (但是,我认识的都是男生就不能怪,我的engineering哪来有女生读leh???但是她们是比较喜欢他们耶,一放课,就过来了,她们过来肯定不是找女生,因为女生当中,就只有我跟另外一个女生而已,难道,她们来找我们有宝meh???)

这样的女生我只能写一个字,就是“swt” 。。。假如,我是男生,我一定不会喜欢这种女生,没点矜持。。。但,我觉得我是妒嫉耶!!!惨了。。。我为什么妒嫉那么差劲的女生的。。。身材我就不输呢!!!样貌。。。不能比啦。。。各有各的好。。。因为我样子那么平凡,我一定我被比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