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unday, July 13, 2008

天空和太阳


这个世界假如没有太阳,会变成怎样的呢???

天空里的太阳,对每一个生命来讲是无限的重要。。。

但是,人间的太阳呢???

我把人间形容成地狱。。。

因为我觉得,在人间的人的心理是很难猜透的。。。人就像个计时炸弹。。。

我朋友说世界上,比我惨的人有很多很多。。。没有必要把自己想的那么悲观。。。

人间为什么会变成地狱呢???

也许。。。我凡事都往坏的方面想。。。

记得以前form 2有一个朋友说我。。。你为什么怎么喜欢钻牛角尖呢???

她说。。。你就像牛的角一样,明明知道是尽头了,还一直钻,一直钻。。。

这句话,形容到我。。。一点都没错。。。

即时,到现在。。。我的思想还是一直negative的。。。

假如,那个人不跟我说话,我就认定他或她是不喜欢我的。。。

假如,我叫那个人,而那个人听不到或没听到,我就认定那个人是讨厌我的。。。

我就是那么悲观。。。

昨天,我的好朋友说我。。。跟你这个人做朋友很好。。。因为你一点心机都没有。。。什么事,你都一定写在脸上。。。

她把我成形容成。。。我会把我的所有底牌都开起来,放在桌子上,让全部人看。。。

她说。。。哪里有人这么笨,把底牌都开起来,给所有人看呢。。。???

可是,我就是这样啊!!!

我试过要掩饰。。。可是,我每次都失败。。。

我知道,像我这种人,去到社会,一定会给人欺负。。。因为我不会懂得掩饰。。。一定那种每次被人害的那种。。。

我开心,不开心,都写在脸上。。。

对成熟的人来说,他们会说我这种叫单纯。。。把所有事都讲出来。。。好像不怕别人知道似的。。。

可是,我就是一直抱着一种真的很单纯的意念。。。

“每一个人就像一面镜子,你哭他哭,你笑他笑,你对他好,他就会对你一样好,你对他不好,他也不会对你好到哪里去。。。”

难道,人,真的那么恐怖吗???

人,一定要有心机,才能在这社会生存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