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unday, July 06, 2008

礼物

这个是MT和PP送的。。。

七月三日,他们为我做了一个生日party。。。

我想可能是因为MTE记得我以前跟她提过,我一直很想要一个很多人跟我庆祝的生日party,

那天我1.30pm还有psy考试,我就在foyer读书,他们就在我后面讨论,

其中我一直听到其中一个说不要来,什么和什么的。。。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这样,然后我就叫MTe来一旁,我跟她说我不想要一个被强迫的party。。。

然后MTE就说他生气我是因为上次他叫我, 我没理他,所以他生气到现在。。。

什么嘛???上次是因为有一个女子拿了我的external hard disc 然后我就跟他拿她的电号码话,然后他就不给,然后我就找回她拿,她又不给,然后我就很生气地走开。。。

什么嘛???给我电话号码又不会死,我只要方便我拿回而已嘛。。。到底是谁应该生气谁啊???

过后他在library看到我,他叫我,我没理他,因为我还在生气。。。怎知就弄到他生气。。。

话说回来,当我听到是因为那件事所以那个他在搞鬼,我就很伤心又很生气。。。

我生气为什么他要生气一件这么小的事,我平时叫人,够有很多人没理我咯!!!难道我又要生气吗???每个人都生气会很快老的,我不想来的那么快咯!!!

我伤心是因为他要我一句道歉就全世界的人知道,那么我要之前那个乱乱骂我的男生的道歉有谁知道呢???真是同样是人,但是不同命罢了。。。

我很伤心跑进厕所哭,要打电话给我的好朋友,每次听到她的声音就讲不出话来了,就在那边一直哭。。。哭完就立刻打电话给他,立刻给他一句道歉。。。

我不要欠人东西,就为了一件小事,一个道歉,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还是男生吗???我欠一个男生的道歉欠了那么久,我丢脸吗??? (其实不会很久啦,才上个礼拜的事)真是气死我啦!!!

过后他们还是有跟我庆祝,但是那不是我想要的。。。是一个感觉很闷得生日party。。。闷得我有一种想逃避的感觉。。。

我的好朋友,你应该会猜到,我最想要的东西是事么吗???我知道你们一定知道,哈哈哈!!!

那就是一班人拿cream丢来丢去。。。哈哈哈!!!是不是很变态???我这道我有时是很神经的啦!!!那也不能怪啊!!!

最后我开了MTE和PSY送的礼物,里面是一个书包,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送我书包。。。

我不可以说我不喜欢,也不可以说我很喜欢。。。书包等于什么呢???

我跟MTE很好吗???不算吧。。。因为我跟我的好朋友每次看到她们就有一大堆东西讲,但是

看到MTE就没东西讲。。。有时我还一直问你有没有东西跟我讲。。。

其实我要跟MTE道歉啦!!!因为七月三号那时她妈妈在医院,她还没能赶回去,因为她要帮我庆祝,她妈妈是在七月二日晚进医院的,所以她应该三号就赶回去。我知道她很好人,可是不知

为什么我感觉很难跟她沟通。。。在此希望她妈妈赶快出院吧!!!

但是我最喜欢的礼物应该也只有我好朋友才了解吧!!!

哈哈哈!!!^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