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Tuesday, July 08, 2008

美女

美女的定义是什么???

化妆化得很漂亮那些吗???

还是穿衣配得很漂亮那些???

那么丑女不是要去跳楼,因为她们什么都不会。。。

我个人认为美女是没有一个是心地善良的。。。因为她们看到的只有男生的一眼光,而看不到女生的眼光。。。

假如一个女生被另一个女生称赞,那么这个被称赞的女生一定很好了。。。

假如被一个男生称赞的话,那就不一样了。。。因为在男生的眼中第一件事就是看身材先。。。然后才看样貌。。。最后才看心地。。。

有些甚至什么心地都不看了,就只是看身材和样貌。。。他们认为漂亮就可以了。。。什么都不用理,因为他们会觉得很光荣,他们带他们的漂亮的女朋友出去时,就可以炫耀炫耀一下,他们很爱面子,很喜欢被人称赞很有眼光,很厉害可以找到一个这么漂亮的女朋友。。。

这就是男生。。。所以说,不,应该是说很多人都说男生不是好东西。。。

我举手赞成。。。因为他们真很不好

朋友都说在我口中听到一个人被称赞的话,那么那个一定是很好的了。。。哈哈哈!!!

因为我很厉害骂人嘛!!!呵呵呵!!! 因为我很少称赞人嘛!!!每次只有骂人,有够变态。。。

你们知道第一个被我骂得最惨是谁吗???

哈哈哈!!!第一个是Jolin Tsai蔡依林。。。

为什么呢???因为啊,我觉得她不因该做歌手啦,她应该做舞者,因为她把所有时间都放在练舞,我看她从来是没有把时间放在练歌上。。。才每次唱到好像要断气断气这样,哪像其他女歌手都是以歌声来感动人。。。其实这可以说是纯粹嫉妒或讨厌啦。。。

但第二呢。。。就是那个之前我说那个一脚踏两船,然后对他的前女友很衰那个咯!!!

一脚踏两船,才一踏就和第一个还分得那么快,真是都不知道有没有放到感情在里面。。。才分两三天就跟另外一个一起!!!唉,什么嘛!!!又来一个令人厌的男生,不,我不叫他男生,我是叫他一条废材。。。像他那种人不可以用一个,一定要用一条,而且还要叫做废材。。。谁叫他分手过后,就没有理过他前女友的感受,才分手一个礼拜就叫他的新女友去他家过夜,那时他还和他的前女友睡在一起,因为他们两个的屋租都给完了,给到这个八月,所以不可能搬走,但是假如要搬也是那条废材搬吧。。。难道要叫他的前女友搬吗???

想到那时当我知道他 sms 他的前女友跟她说他的女友今天会来他家过夜,我就生气(虽然一点都不关我的事)但是,我就是看不爽。。。因为那时是半夜十二,一点,我那时还跟他的前女友在foyer读书,然后她就接到他的message,里面就是跟她说她会来过夜,问她有没有回来睡,我那时气到,简直要立刻跑到他们家把他们痛打一顿,但是他的前女友阻止了我,弄到我现在还在后悔,为什么那时没有发挥我的没脑精的冲动派的细胞来去骂他。。。然后她说她会去她朋友家睡。。。

喂,拜托,笨蛋都想到半夜三更,忽然间跑前去人家家睡觉,会不会很奇怪。。。这些都是那条废材造成的。。。过后她叫了,一个朋友出来陪她,去了哪里,我就不知道,我知道,第二天我看到她穿着同样的衣服来campus。。。到底有没有冲凉和刷牙,我都不知道,我只知道从那时开始,我就很讨厌那条废材。。。

讨厌到一直骂,一直骂。。。

现在全部人都知道我很讨厌他。。。

因为。。。本小姐真正讨厌一个人,我会做得很明显,我不怕什么,我不怕别人说我什么,因为我认为我没有错,错是在他,我要全世界讨厌这条这么衰的废材。。。

我很成功。。。因为废材现在没什么朋友了。。。

凡是华人或知道她是那条废材的女友都知道什么事了,都不用解释,就知道是那条废材的错。。。

所以他可能只剩下那些黑人,但跟他熟的就只有一个而已。。。

但是他好像transfer了。。。真是活该。。谁叫他要这么衰对他的前女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