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Friday, July 18, 2008

华文学会的第二次recruitment week


recruitment week是在星期二和星期三。。。是不算是week咯。。。

那天,我本来是不用负责什么东西的。。。唉。。。还不都,我自己八卦。。。什么都要管。。。

他们本来把我放在负责设计的部分。。。但是到后来哦。。。

我觉得我像个主席比较多咯。。。

每次都这样。。。中学又是这样。。。每次都是主席没有管到。。。然后,我这个每次什么事都看不惯的人跑去管。。。我看不惯他们做的不好。。。我不想看到华文学会渐渐的退步。。。

那天,我一上完课就去忙这个无聊的东西。。。所以说嘛。。。我每次我有一种变态的想法。。。我很想做主席。。。因为我每次会什么东西都管。。。因为,我是那种不会不管的人。。。

都是我自己拿来的啦。。。每次害到自己那么忙。。。

说回当天。。。我记得我去找我们的advicer时,她竟然什么事都不知道。。。真是气到。。她还翻过来问我。。。

原来是我的president没时间跟她讲。。。真是的。。。那个president最近都怪怪的。。。

那还没关系呢。。。负责那班人还说要等到晚上才做。。。然后。。。那天晚上。。。我也是有去啦。。。(像我那么八的人,不去都假)

不去还讲。。。一去到看到他们做的东西我就。。。快要晕咯。。。。(因为我对设计的艺术比较高,不能怪我)

一去到就只是看到DW在画画咯!!!(DW是一个很厉害画水山画的人,我特别要强调他的水山画,因为他的水山画是真的很厉害,但是书法就。。。是我自己觉得不怎么好啦。。。)

然后,其他的负责人就在那边见那个title咯。。。但是,她们剪到不是很好咯!!!而且还要连错咯!!!就弄到整张纸,lam bie bie 咯!!!。。。真的是没字可以形容咯!!!

然后,我就打电话给我的那个president叫他把我的工具箱(i mean我的材料啦)带来。。。因为在他家。。。然后,我一个人又搬不动。。。

但是,我等他哦!!!从八点半就等到十点。。。他真的是。。。无话可说。。。

话语字她们弄好,我就不插手了。。。剩下英文字。。。当然是我出手啦。。。再不出手,我就对不起自己了。。。

虽然,跟我那些读graphic design的朋友比起来,我一定没的比啦。。。可是,我有时设计还是有我自己的一套的咯。。。。

但是,recruitment week当天,我好像都没什么时间在我的booth耶!!!

反而去了,我的朋友的anime club那边。。。hehehe。。。不能怪啦。。。自从我那时,被他们选为做到这么小的角色,我已经没什么心了,你不能怪我咯!!!我是真的有时比较不知量力啦!!!但是,我觉得我可以做vice president的角色咯!!!hehe。。。

eh。。。说到vice president,我就想到那条废材,可是,那条废材在recruitment week的两天都好像都没出现过。。。不能怪啦。。。都说明是废材了。。。他哪里会理这些。。。

说到这个,我就想到他们duty时间咯。。。那两个明明负责这个booth的人哦。。。星期二出现了过后,星期三就没有出现了。。。只剩下,那个MT在duty,真可怜,她一整天都在那边咯!!!真的很抱歉。。。我没能够出时间去帮忙。。。

我就说嘛!!!整个学会就可能只剩我跟她两个人还有心而已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