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aturday, July 12, 2008

生活


我的生活很无趣。。。

每天放学回家,有时就打dota,有时就睡觉。。。(很少回到家就读书。。。)

以前是等着七点,等MTE来载我去吃东西。。。但是现在很少了。。。或许我真的很令人讨厌。。。

所以,现在就只会下去楼下打包以饱饭盒来吃。。。

有时一边吃一边看anime,有时还会一边吃一边哭。。。(害到,我的饭都有不一样的味道。。。)

一个人时,我可以想到很多很多的东西。。。

我想到,每天SGC都回从她家附近买了nasi lemak给我和PPL。。。

然后我们就会在课室的走廊的地上坐着吃。。。

我想念她们。。。想念我们的傻傻样。。。想念一起讲笑。。。想念一起唱古巨基的“经歌金曲”。。。

想念她们一直都在乎我。。。在乎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人的感受。。。

来到sunway,我有我人生中的最后一个好朋友,因为我一定要逼自己相信college没有好朋友,这个事实。。。

同时,我也想念每次和她一起吃晚餐。。。每天都好像要等到晚上才可以讲话似的。。。

想念我每次讲的东西,都有人给意见。。。

今年所发生的种种事情,就连我这想象力丰富的人都不可能想到的。。。

明年,还是会一样吗???

明天还是会一样吗???

我的生活,不能光彩一点吗???

别人,为什么就有那么多人陪,而我这个对孤单有恐惧感的我却没有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