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Friday, July 25, 2008

半夜不睡觉


我,半夜不睡觉。。。

不是我不喜欢睡觉,是因为哦!!!这个hostel的internet line要到了半夜才走很快。。。

你知道现在几点吗???现在是七月二十五日的早上六点三十八分。。。够力吧。。。我竟然还没睡。。。哈哈哈!!!

没办法啦。。。要不是它的line的问题我很早就睡了。。。我的room-mate现在还睡得很爽呢。。。哈哈哈。。。因为她不会像我一样变态晚上不睡觉的。。。哈哈哈。。。

可是哦!!!现在,我要download歌也不可以咯。。。因为它还不够快。。。我学校的wireless 比较快。。。以前我可以在学校上网,上到几点也没关系。。。但是,最近不知道做什么那个hostel的management又搞什么东东。。。说超过十二点要写名字。。。

什么东西嘛???拜托,这个是college life耶,哪里有人十二点前就睡觉的,简直是神经病。。。啊!!!不,不,不,我忘了我的room-mate就是那种典型的好女孩,十二点前就上床睡觉,真是乖得不得了。。。

可是,在我的朋友中,你早过十二点睡觉,就真的很奇怪了。。。(人家会还以为你没有social life呢。。。哈哈哈。。。)

eh。。。拜托,他们虽然很晚睡,但是早上的活动他们也是没有错过的了。。。他们不是讲,晚上很迟睡,然后早上把不起来的咯。。。

所以说,现代社会的人是难再做到十二点之前就睡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